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

悼念‧傻豹先生






這個秋天、值得誌念的事與情似乎特別多
 
以下是重貼 2012 9 12 日、在雅虎發表的網誌全文
 
 
 
 
 
2012 9 11 日、驚聞網友 PINKPANTHER 501101
 
傻豹先生於 9 6 日下午因病離逝
 



日前仍與各網友談笑自若、 今卻遽然而別! 能不唏噓!

 

 
其實、 先生早已病情非輕!


~~~
 
 
生命脆弱起來、可以很脆弱、
 
但人的意志堅強起來、也可以很堅強
 
先生就能堅持治療
 
沒有放棄、並能保持心境平靜、直至最後
 
與先生雖然素未謀面、 只網上結識一場、 也是緣份!
 


亦深深受到先生之曠達襟懷感動!

 


聞訊淚流不已
 
 
 
~~~
 
 
 悼念
 
先生曠達好文才
 
心鏡澄明氣度開
 
昔日戲言來付會
 
雲端忽爾隔瑤臺 
 
 
~~~
 
 


A worldly person with a youthful mind, I still behave like a child.
 
 
謹以先生自謔之言、 附上一幀小黑豹照片
 
悼念這位充滿睿智、又帶有赤子之心的好朋友! 願一路走好!
 
 
~~~~
 
豹先生留下的話語:
 
 
" 面對不知的未來    2012年8月2日下午5:00  公開累積瀏覽 220 23

~~~ 

 
最近身體急速變差,  癌細包已散播至腦部,  但我仍然堅持治療,  永不放棄 
 
 
我就是依靠這信念才保持倒心景平靜.

 
說不怕死或者是大話,  但其實我只是小小怕.  我最遺憾是要告別這美好的世界,
 
 
和朋友親人,  我實在非常不願意離他們而去.
 

雖然沒有宗教信仰,  但各種宗教的教義,,我都有小小認識,  可從中得益不少.

 
到底有沒有來生不重要,  我實在不介意,

 
在患病期間,  體會到人間有愛 !

 
我要多謝我的侄兒,  他辭了工作來照顧我,  現時社會,兒子也做不到!.

 
我的中文英文都十分差,  手寫板寫得很倦,  要停了…. "


 


~~~~

 
 
 
謹以本篇、 作為對 PINKPANTHER 501101儍豹先生的誌念

 
這裡、 只是想提供一個小小平台、 與各網友一起對豹先生作一個悼念而已

 
各位好朋友的留言、 就不逐一回覆了!

 
謝謝大家摯誠的慰勉! 願豹先生安息! 知音好友、 常活心中!





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來!留下你的話語、即使片言隻字、在這裡都是重要的!🌸🍃 🌸🍃🌾🍃🌞🤗
~ 只微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