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

水暖波綠



來、 天氣大致上都非常晴朗、 雖然空氣說不上很好


早上在公園蹓躂蹓躂、
也可以補補這個不足吧




水暖波光綠  ~



~~~
波光綠

水暖綠波嬈

秋來碧未凋

南陲風景好

何患高低潮


~~~

水暖波又綠
多逍遙自在的黑白雙色天鵝、在香港、只這裡見過  ~

這個公園也來過多次、 最吸引的、 還是在池邊橋上


欣賞一眾禽鳥棲息和遊弋了、
這可真是一個百看不厭的節目呢




水暖波文綠

優雅漂亮得令人羨慕的一對兒  ~



水暖波又綠
管他天下事?  我自泛清波!  ~


這天、 除了探訪優雅漂亮的天鵝

還發現了一些有趣的鴨子、
和較少在這裡見到的藍色鷺鳥



水暖波又綠
是水鴨嗎? 多神氣! 雖然顯著點兒中央肥胖!  ~



水暖波又綠
我也泛清波!  ~



水暖波又綠
有趣的一雙、 從頭到尾都那麼的不一樣、 連眼圈兒都是不同顏色的呢  ~



水暖波又綠
這雙好可愛又匹配的、 卻看似是一個模樣兒  ~



水暖波又綠

沒有戴上腳環的呢! 遊客? 還是新移民?  ~


早前已有網友發表了禽鳥展翅的佳作

手眼俱慢的我、是拍不到的、
這裡只能貼上一些靜態一點的

就美其名為...
展示一下牠們斯文一些的片段吧


水暖波又綠
對不起! 打擾了你和小麻雀的談話嗎? 啊!是我驚擾牠了!  ~



水暖波又綠
小麻雀也來池塘邊上喝水、 秋天、就是乾燥了些  ~



水暖波又綠
別只顧瞪著我呀、 你也喝一口水吧! 不打擾你就是了!  ~



水暖波又綠
這水鴨衣服素了一點! 是位女生嗎?  ~



水暖波又綠
想家了吧? 穿得這麼好看! 今天也玩夠了!  ~



水暖波又綠
~  本來還可以多玩一會兒的  ~



水暖波又綠
回家了、 看來帶著點惆悵味兒  ~



水暖波又綠
管他呢! 我偏不愛回家  ~



水暖波又綠
遊客? 算是過客吧!  ~








~~~


水粼粼

無那秋痕在水濱

波光灔瀨亦粼粼

禽飛忽向何方著

忙煞池邊獵影人



~~~








讓我把這些美麗片段記下來

這是在九龍公園過的、 一個愉快的秋天早上...








本篇乃 2012 10 5 日雅虎舊文整理後重貼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來!留下你的話語、即使片言隻字、在這裡都是重要的!🌸🍃 🌸🍃🌾🍃🌞🤗
~ 只微 ~